不知道是天气、激素还是什么原因,卡文卡到想哭、压抑、魂颠倒,能不能休息一天不写呢?更完蛋,压力堆积到明天的自己Orz。 譬如这本书的大纲其实也就只做到拍卖会那里,我当时开书时很自信自己写到完拍卖会应该能想到后续大纲,以前的书不也是这样慢慢写出来?结果写完第一卷我迷茫了Orz。 譬如我深深感受到自己文化不足,这本书背景是类仙侠古代背景,但我的文化素养不足以支撑写出合适的对白、用典乃至取名。能不能不在乎这些细节,反正读者也不是很在乎?不能,因为我吃过细糠,我没法降低自己的审美,这也是我卡文的来源,我必须花十倍的时间去思考、去查资料来追上去,但差距往往是更让我绝望Orz。 但最关键是,我思考不出有趣的游戏剧情Orz。 下本是这本书最核心的组成...
...
...
妈妈,他是不是脑袋被门夹了,要不我们送他去医院吧?一觉醒来,陆浩发现自己重生了,回到1987年一穷二白那会。身后站着一个二十出头的美女,梨花带雨,身上满是伤痕,而她身边还有一个小女娃,睁着大眼睛,关爱的看着他。...
...
...